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资中 > 正文

资中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2020年元旦、春节城乡环境大清扫工作推进会上下齐心,确保城乡环境大清扫工作顺利推进

来源:内江日报 2020-01-01 08:17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周瑶慧)2019年12月25日,资中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2020年元旦、春节城乡环境大清扫工作推进会,确保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城乡环境治理取得明显成效。县委书记曾廷富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林双全参加会议。

曾廷富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城乡环境治理是全县主题教育的中心课题之一,2020年元旦、春节大清扫“五清”行动专项提升是市委和县委提出的明确要求,要有组织地开展,不留死角,全面大扫除,欢欢喜喜迎新年,同心同向创造美好生活。

曾廷富要求,要通过城乡环境治理“五清”行动专项提升,看到各级领导干部带领党员干部和群众创造美好生活的新气象,形成在“五清”行动常态化基础上大清扫、大冲洗、大整治、大巡逻、大家抓的氛围,立即行动,见到实效。

曾廷富强调,县级领导包片连镇要到位,巡查力度要加大,深入一线去发现问题、指出问题。责任分担要到位,各级各部门的责任区域要发现问题,提出解决办法,督促责任主体并配合参与把问题解决好。主体尽责、“门前三包”、拆违控违、坐商归店、市场监管、车辆管控、志愿服务常态化、氛围营造、专人负责、各级巡查等要到位,及时通报工作情况,确保城乡环境大清扫工作顺利推进。

新闻推荐

资中县:为乡镇行政区划调整 顺利推进保驾护航

近日来,资中县纪委监委通过明查与暗访相结合、实地查看与资料台账检查相结合的方式,从政治纪律、组织人事纪律、财经纪律、...

资中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资中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资中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2020年元旦、春节城乡环境大清扫工作推进会上下齐心,确保城乡环境大清扫工作顺利推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