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资中 > 正文

资中县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专题研究会要求好中选优 及时形成民生实事项目可行性方案

来源:内江日报 2020-01-07 07:34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周瑶慧)1月2日, 资中县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专题研究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林双全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任伟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资中县2019年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实施项目完成情况及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建议项目形成情况。与会人员就建议项目实施的必要性、可行性、可操作性进行了充分讨论,对项目的存留提出意见和建议。目前,全县共征集到2020年建议1175条次,集中在生态环境、公共交通、城市管理、乡村振兴这4个领域,初步形成了10类34个建议项目。

林双全指出,实施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是推进基层民主政治建设的重要举措,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生动实践。要持续跟踪服务项目,狠抓2019年未完成项目建设工作,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围绕年度目标任务再次倒排工期,抢抓时间,科学细化任务,务必确保在2020年春节前完成既定目标任务。

林双全要求,要对2020年推荐的项目进行汇总,切实发挥政府在征集项目中的主导作用,按照具有普惠性、受益面广、对全县发展具有战略性意义的原则好中选优,及时形成民生实事项目可行性方案。相关部门要精心谋划实施方案,合力推进、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新闻推荐

血橙焕发乡村新貌 百家媒体采风问道 2020年中国百家媒体·资中血橙之乡行掠影

启动仪式参观影视基地感受历史文化线上直播参观武庙媒体嘉宾参观杨柳滩村参观文庙参观果渔示范园1月5日,由中共资中县委宣...

资中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资中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资中县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专题研究会要求好中选优 及时形成民生实事项目可行性方案)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