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资中 > 正文

内江市残联、市纪委监委驻市总工会纪检监察组:调研资中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内江日报 2020-05-22 07:28   https://www.yybnet.net/

(刘玉春)近日,市残联、市纪委监委驻市总工会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人一行,到资中调研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

调研组抽查了鱼溪镇、高楼镇、龙江镇6个村共28户残疾人家庭,了解残疾人脱贫攻坚和其他社会保障政策享受情况,重点围绕残疾人扶贫对象生活补贴发放、6~14周岁残疾儿童入学、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发放、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发放、贫困残疾人参加医疗保险、养老保险、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贫困残疾人家庭危房改造、贫困残疾人享受最低生活保障、家庭医生签约、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等情况,开展调研座谈。

在听取资中县残联的相关情况汇报后,调研组对资中县残联脱贫攻坚“百日行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的目标而奋斗。二是抓好落实,认真履职尽责。三是严守纪律,廉洁勤政。

新闻推荐

资中两大种猪场开建

四川经济日报内江讯(记者毛春燕李弘)5月15日,德康集团60万头生猪产业化项目1.5万头种猪场、3000头种猪场分别在资中县铁佛镇...

资中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资中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内江市残联、市纪委监委驻市总工会纪检监察组:调研资中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