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资中 > 正文

资中县召开宣传思想工作会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强起来实起来暖起来

来源:内江日报 2020-05-22 07:35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周瑶慧)5月19日,资中县召开宣传思想工作会,县委书记曾廷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总结了2019年宣传思想工作,安排了2020年宣传思想工作。

曾廷富要求,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全国全省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把握对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使命任务的认识,把握对全县宣传思想工作面临形势任务的认识,增强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

曾廷富强调,要聚焦主责主业,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强起来实起来暖起来,自觉肩负起“举旗帜”的使命任务,聚力推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深入人心;自觉肩负起“聚民心”的使命任务,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自觉肩负起“育新人”的使命任务,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落实;自觉肩负起“兴文化”的使命任务,奋力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中的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自觉肩负起“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全面立体真实展示魅力资中新形象。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把旗帜鲜明讲政治的要求贯穿融入宣传思想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以政治建设为重点,推动全县宣传思想工作上台阶;以能力建设为基础,打造过硬宣传思想工作队伍;以作风建设为保障,开创全县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治波参加会议。

新闻推荐

来自内江的代表委员建议 把握机遇 主动作为 为构建现代产业体系贡献力量

认真审议本报记者刘小玲邬丹今年省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着力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发展现代产业是四川省提升核心竞争力和实现...

资中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资中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资中县召开宣传思想工作会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强起来实起来暖起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