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资中 > 正文

甜城湖水位降至警戒水位以下内江防汛应急响应调整至Ⅳ级

来源:内江日报 2020-08-20 08:13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张小丽)8月19日,记者从市防汛抗旱指挥部获悉,沱江东渡口水位已下降至警戒水位以下,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将防汛应急响应从Ⅱ级调整为Ⅳ级。

记者了解到,8月19日13时40分,内江城区东渡口水位站水位下降至301.11米,低于警戒水位0. 09米。按照《内江市防汛抗旱应急预案》规定,经市防汛抗旱指挥部研究,决定8月19日17时调整防汛应急响应。

当日下午6时许,记者来到东渡口,水流相较洪峰过境时已明显放缓,被淹没的亲水步道已露出梯台,此时有环卫工人正在冲洗於泥。

受上游来水与区间强降雨的共同影响,从8月17日10时35分开始,沱江东渡口水位站开始超过警戒水位。8月17日14时30分,市防汛抗早指挥部将Ⅲ级防汛应急响应调整为Ⅱ级防汛应急响应。

从8月18日2时起,东渡口水位站水位超过保证水位,内江水文水资源勘测局升级发布洪水橙色预警。

8月18日5时35分,沱江东渡口水位站迎来洪峰,洪峰水位304.73米,洪峰流量10400立方米每秒,水位变幅7.98米,超过保证水位0.23米。8月18日8时起,水位开始消退。

截至8月19日18时,沱江资中县登瀛岩水文站水位327.51米,流量3280立方米/秒,低于警戒水位4.09米,低于保证水位7.59米;城区沱江东渡口水位站水位299.82米,流量5470立方米/秒,低于警戒水位1.38米,低于保证水位4.68米。

新闻推荐

检察官李熙:牢记初心, 做公平正义的忠诚守护者

李熙(右)与同事讨论案情扫黑除恶,政法战线是主力军。作为内江市检察院扫黑办副主任和案件主办检察官,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

资中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资中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甜城湖水位降至警戒水位以下内江防汛应急响应调整至Ⅳ级)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