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资中 > 正文

资中县召开2021年春运工作会议

来源:内江日报 2021-01-29 08:22   https://www.yybnet.net/

(王瑞 内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周瑶慧)为做好返乡人员疫情防控工作,1月22日,资中县召开2021年春运工作会议。

会上,县春运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就切实做好2021年春运和加强春运疫情防控作了讲话。县交通运输局、县卫生健康局、县公安局、成渝高铁资中北站分管负责人分别作了发言。

会议指出,今年春运保障工作面临更多挑战,任务更加繁重,各镇、县级部门要积极引导错峰出行,倡导职工群众就地休假、就地过节;要全时段监管布控,严格落实加大消杀力度、规范佩戴口罩、健康扫码等各项措施,切实保障春运安全;全覆盖沟通协作,提升春运服务质量;切实抓好电煤运输保障、电力生产调度、监测预警和有序用电预案编制等工作,统筹保障好油气等能源物资和粮食等重要生活物资,确保全县春运期间生产生活要素供应稳定有序,切实保障广大群众平安返乡、顺利出行,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新闻推荐

寒夜,资中县城,一位男子突然晕倒在街头。紧急时刻 救人!一位民警为他做心肺复苏 一位辅警脱衣为他保暖

◇吴向阳内江日报全媒体记者罗艺文/图1月19日晚,资中县水南镇长河路上,一名男子突然晕倒在地,同伴慌了神,赶紧求助附近派出所...

资中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资中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资中县召开2021年春运工作会议)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