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资中 > 正文

不负大好春光,内江诗画山水任你徜徉 大千故里古牌坊,骑马踩水游内江

来源:内江日报 2021-02-16 08:06   https://www.yybnet.net/

今年春节,大家积极响应“就地过年”的倡议。今天,本报推荐内江的“徜徉山水诗画之旅”,赶紧出发吧——

NO.1

资中响水滩·乡村记忆

位于资中县鱼溪镇双联村的响水滩·乡村记忆旅游景区是以农耕文化为主题,以现代生态农业为依托,集农业观光、农耕体验、旅游度假、农家之乐、地方美食于一体的休闲景区。

在农耕文化观光区,田园风光旖旎,乡村风情突出。有名优特新果树种植基地、鱼溪甲鱼养殖基地、鲶鱼养殖基地、莲藕观光基地、五彩百花观赏基地、玻璃栈道等,可供游客观光、采摘、垂钓。

在峡谷风光观景区,漫山遍野的奇花异草,竹林、树林十分茂盛,谷底清澈的河水静静地流淌。峡谷中空气清新,冬暖夏凉,还不时有小莺、斑鸠、喜鹊、画眉自由地飞翔,自然风景优美。

NO.2

资中沱江新画廊

沱江新画廊位于风景秀美的资中县重龙镇杨柳滩村。杨柳滩村毗邻沱江流域,旅游区位优势明显,上有雁江,下有文庙,红瓦房前绿菜园,宰相故里捞卫星,具有极高的旅游价值。这里是集农耕文化体验、沱江风光游赏、水上运动、休闲、风情小镇度假为一体的城郊休闲型、景区依托型国家级乡村旅游目的地,也是四川省8家水利风景区之一。

央视热播剧——在资中拍摄的首部电视剧《月是故乡明》影视基地项目主场景就在这儿哦!

NO.3

威远世界无花果博览园

威远世界无花果博览园——国家AAAA级景区,位于种植示范的核心区威远县向义镇四方村。景区规划总面积3万平方公里,已建范围面积约1.8平方公里,建有游客中心、乐活园、四方湖、历史文化陈列馆、无花果展销中心、采摘园、李时珍广场、无花果研究所、智慧农业灌溉系统、伊甸园、无花果会所、创客中心、无花果繁育中心、静宁寺等景点。

博览园配套民宿、无花果主题酒店、餐厅规划建设,满足不同游客对消费的需求。

No.4

东兴区长江田园

长江田园是长江现代农业园区暨13平方公里的范长江生态文化旅游度假区的一部分,同属国家农业科技园区。该园占地1000亩,总投资8000余万元,是集赏花、采摘、生态垂钓、趣味种植、认知教育、体育运动、旅游观光等为一体的生态农业运动休闲主题公园,被评为四川省级示范农业主题公园。

青山共绿水一色乡村盛景,生态与文明同行世外桃源。园内推荐去瑞隆种植专业合作社、燕子湾农庄采摘水果,休闲娱乐。

NO.5

隆昌万花谷

万花谷位于隆昌市响石镇,是国家AAA级旅游景区。

想泡温泉不用走太远,万花谷就能满足您。各种特色汤池,冒着“滚滚”热气等着您到来。在万花谷内,还有一个多肉植物园,它们肉嘟嘟的样子非常讨喜。在不远的万花谷餐厅,还有干烧鲤鱼、特色酱鸭、烧土鸭、面饼包腊肉等美食,每一道菜都是色香味俱全。

新闻推荐

银山镇:加大督查力度 严格落实疫情防控

(内江日报全媒体记者罗艺)针对当前疫情形势,资中县银山镇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聚集”总要求,全力抓好人员管控、疫情宣传...

资中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资中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不负大好春光,内江诗画山水任你徜徉 大千故里古牌坊,骑马踩水游内江)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