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资中 > 正文

内江建行裕农通服务点获人行内江中支“社区(乡村)国库惠民服务平台”授牌

来源:内江日报 2021-03-17 08:14   https://www.yybnet.net/

授牌

(李昌勇)3月10日下午,人行内江中心支行国库科向建行资中县银山镇金紫铺村裕农通普惠金融服务点颁发了“社区(乡村)国库惠民服务平台”牌匾。这是内江建行深耕广大农村市场、助力国库惠民服务的第一站。

“裕农通”普惠金融服务点是建行与村委会、退役军人服务站等联手打造的乡村振兴综合服务站,可为村民提供丰富的基础金融服务以及水电气、社保、电视、通话缴费等便民生活服务。在人行内江中心支行国库科的指导下,今年2月起,内江建行积极选择优质服务点进行试点,组织专人在“裕农通”普惠金融服务点驻点,向农户发放宣传折页,通过村委广播,向广大村民宣传国债知识以及发行计划,详细讲解国债的类别、优势等,进一步丰富了国库惠民服务新阵地、新方法。

此次授牌,是对内江建行下沉服务重心、助力乡村振兴工作的肯定。下一步,内江建行将以本次授牌工作为契机,在各级人行主管部门的指导和帮助下,依托建行“裕农通”服务点,继续做好资中县农村地区的普惠金融服务工作。

新闻推荐

资中县召开城乡基层“多网合一”工作推进会精心谋划 按时保质实现“多网合一”

(内江日报全媒体记者罗艺)3月11日,资中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冬组织召开城乡基层“多网合一”工作推进会。县委组织部、县...

资中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资中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内江建行裕农通服务点获人行内江中支“社区(乡村)国库惠民服务平台”授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