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资中 > 正文

资中县召开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精细服务 重商亲商爱商扶商

来源:内江日报 2021-04-26 09:08   https://www.yybnet.net/

(王胜 内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罗艺)日前,资中县召开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县委书记毕胜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听取了相关部门推进招商引资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围绕省委确定的“24字工作思路”和市委、县委工作要求,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战略机遇,把招商引资作为今年全县经济工作的重要抓手,实现“8个新的提升”,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强调,要坚定信心、正视差距,切实增强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在招大项目、好项目上下功夫,力促更多好项目签约和落地资中。要坚持统筹思维,加强部门间项目洽谈、审批和建设等各环节的联动配合,形成招商“一盘棋”格局。要不断提高招商队伍的专业化能力,打造一支业务过硬、素质过硬的招商“铁军”。要正确处理当前和长远的关系,完善城市功能分区,高标准、高质量编制好“十四五”规划,拓展产业承载能力。要精准聚焦,发挥特色优势、比较优势,突出抓好农业农村、经信、商务、文旅行业领域招商。要精细服务,盯住企业需求,切实解决问题,形成重商亲商、爱商扶商的良好口碑。要建立激励推动机制,调动社会各界参与招商引资的积极性,营造全民招商的氛围。

新闻推荐

杨西南:“我们是光荣的共产党员”

杨西南(1903-1937)又名俊文、隆权,四川省资中县人。1906年入私塾念书,几年后因家庭贫寒辍学。1919年当兵,先后在田颂尧、刘湘...

资中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资中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资中县召开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精细服务 重商亲商爱商扶商)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