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内江 今日资中 今日隆昌 今日威远
地方网 > 四川 > 内江市 > 今日资中 > 正文

省森林草原防灭火主题知识竞赛内江市级复赛举行

来源:内江日报 2021-05-28 07:12   https://www.yybnet.net/

(内江日报全媒体记者 蒋小琴) 5月26日,省森林草原防灭火主题知识竞赛内江市级复赛在内江市委党校大礼堂举行,全市14个镇(街道)和资中县国有林场组成15支参赛队伍参加竞赛。

当日下午,15支参赛队伍,按照5支队伍为一小组,随机分为三个小组进行竞赛。竞赛中,为确保比赛公平、公正、公开,现场设立评委会(仲裁组)全程监督评定。比赛内容涵盖《四川省森林防火条例》《内江市森林草原防灭火条例》等法律法规和森林草原防灭火知识。

经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抢答加试题四个环节的比赛后,从各小组竞赛中脱颖而出的3支队伍,进行了巅峰对决。最终,东兴区永福镇一路过关斩将,杀出重围,获得了一等奖;内江高新区高桥街道、资中县国有林场表现不俗,获得二等奖,隆昌市普润镇、双凤镇及威远县山王镇获得三等奖。

内江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当前正值森林草原防灭火关键期,本次竞赛进一步提升了全市广大干部职工护林防火意识,培养了森林资源保护的主人翁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为全力防范森林火灾、确保森林资源安全打下坚实基础。

据了解,由省林草局、团省委、省妇联联合主办的“中航安盟保险杯”四川省森林草原防灭火主题知识竞赛,将于6月1日至10日举行。从内江市级复赛脱颖而出的优秀选手,将组成代表队参加省级决赛。

新闻推荐

让“老有所养”有“质”有“量” 内江民生“十有行动”之“老有所养”解读

老人们在市居家养老便民服务中心餐厅进餐(资料图)内江日报全媒体记者王斌摄◇内江日报全媒体记者兰萍有这样一组数据:截至20...

资中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资中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省森林草原防灭火主题知识竞赛内江市级复赛举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