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财经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2017年荣誉大事记

来源:济宁日报 2018-01-19 09:45   https://www.yybnet.net/

1、荣获2016年度诚信服务突出贡献奖

在由国家质检总局、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中国服务学院、中国服务点评数据中心联合举办的“2017中国质量万里行3.15消费维权”大会上,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在客户服务领域的突出表现,被组委会授予“2016年度诚信服务突出贡献奖”荣誉。

自2009年以来,中国人寿以专业领先的服务优势和品牌影响力,连续多年荣获“服务质量先进企业”“服务质量创新”“中国服务之星五星级”等荣誉,此次“诚信服务突出贡献奖”为公司首次荣获。

2、连续14年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蝉联保险业排名第一

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主办的第十四届“世界品牌大会”发布了2017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分析报告。中国人寿连续14年入选,位列第4位,品牌价值达人民币2871.56亿元,比去年上涨335.28亿元。

此次为中国人寿品牌连续第14年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前10名,品牌价值较初次入选时上升了2443.89亿元,品牌社会影响力和公信度持续提升。

3、连续15年入选《财富》“世界500强”,连续四年跻身百强

在由美国《财富》杂志发布的2017年“世界500强”企业榜单中,中国人寿位列第51位,较2016年上升3位。截止到2017年,中国人寿已经连续15年入选《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连续4年进入前100强行列。

从2014年起,中国人寿跻身“世界500强”的前100强并逐步稳固地位。其中,2014年为98位,前年为94位,去年上升至54位。15年来,中国人寿的名次共上升了239位。

4、中国人寿资产管理公司荣获“2017最佳保险资产管理公司”奖

在由《21世纪经济报道》主办的“2017年中国资产管理年会”上,中国人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荣获“2017最佳保险资产管理公司金贝奖”。

5、连续16年入选中国企业500强2017年位列第12位

2017年9月10日,2017中国企业500强榜单发布,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位列第12位。这是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连续第16次发布该榜单,16年来,中国人寿从未缺席“中国500强”并始终在排行榜上名列前茅。

6、蝉联“亚洲保险竞争力排名”第一位

在由21世纪经济报道委托、美国加州大学富乐顿分校保险研究中心受托研发的《亚洲保险竞争力排名研究报告》中,中国人寿集团旗下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位列亚洲寿险公司竞争力榜单第一名。

亚洲保险竞争力排名”研究项目启动于2008年,至今已届九载。中国人寿已连续多年稳居亚洲和中国大陆寿险竞争力排名首位。

7、被评为2017年度亚洲最佳寿险公司

由《21世纪经济报道》委托,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富乐顿分校保险研究中心受托研发的《2017亚洲保险公司竞争力研究报告》发布,中国人寿集团旗下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被评为2017年度亚洲最佳寿险公司,在亚洲寿险十强和中国寿险十强中均占据榜首,成为独占鳌头的“双料冠军”。

8、获得金紫荆奖“最具投资价值上市公司奖”

2017年11月30日,2017“金紫荆”香港国际金融周——香港国际金融论坛暨中国证券金紫荆奖颁奖典礼在香港举行,中国人寿集团董事长杨明生获本届金紫荆奖最高人物奖——“最具影响力上市公司领袖奖”,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同时获得“最具投资价值上市公司奖”。

9、连续11年入选《世界品牌500强》,居国内保险业第一

由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独家编制的2017年度(第十四届)《世界品牌500强》排行榜于2017年12月21日在美国纽约揭晓。中国人寿已连续11年榜上有名,2017年位列第143位,在所有入选的中国品牌中位居第12位,在国内保险业排名第一。

据世界品牌实验室历年发布的榜单显示,中国人寿从2007年到2017年的排名分别为306位、280位、278位、277位、264位、240位、237位、233位、202位、190位、143位。11年来,中国人寿在世界品牌500强的排名逐年递升,共前进了163位。(郭守仁)

新闻推荐

京东战略投资越南电商Tiki 布局东南亚再落一子

继印尼和泰国布局之后,京东集团又完成了对越南的战略布局。日前,京东集团和VNG公司共同参与了越南电商平台Tiki的C轮融资,此次增资之后,京东将成为Tiki最大的股东之一。Tiki是越南近年来发展非常迅速...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人寿2017年荣誉大事记)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