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财经 > 正文

捕捉“估值修复行情”长盛上证50指数基金近5年排名同类前1/5

来源:金融投资报 2021-01-21 00:53   https://www.yybnet.net/

根据最新的国内2020年GDP和银行业的定期报告数据,市场对经济修复趋势进一步确认,银行盈利边际改善和逐步回归常态化的态势,也提振市场对银行基本面的信心,年初至今以银行为代表的大金融板块涨势喜人。针对部分“只赚指数不赚钱”的投资者,业内专家建议,善用上证50或者金融相关主题的指数基金进行灵活配置,分享大金融板块的“估值修复行情”。

指数基金有三大投资优势:一是指数基金的收益不会掉队,同时相比股票投资分散了风险。以长盛中证金融地产指数基金为例,该基金在招募说明书中明确规定,该基金投资于中证金融地产指数成份股及其备选成份股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90%且不低于非现金基金资产的80%。从该基金2020年3季报也可以看出,其十大重仓股聚焦于招商银行、平安银行、万科A、中信证券等行业龙头。第二大优势是成本管理。根据公开资料显示,长盛中证金融地产指数基金和长盛上证50指数基金的管理费率和托管费、申购费等相较一般主动管理基金的同类费率,减少了0.03-0.5个百分点。第三大优势就是减少人性干扰、分散风险,长期业绩优势凸显。WIND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1月18日,长盛中证金融地产指数基金近5年涨幅为74.30%,展现出良好的投资回报;长盛上证50指数基金近5年以122.90%的收益率排名同类36/205。

业内专家表示,适时布局以长盛中证金融地产指数基金、长盛上证50指数基金为代表的相关投资产品,不失为分享大金融板块上升红利的一个良好选择。 鑫闻

新闻推荐

基金很赚钱 基民“好动”赚得少

第三方基金销售巨头天天基金网近日提供的一份数据显示,该平台用户2020年权益类持仓的平均收益率仅19.19%,远不及平均回...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捕捉“估值修复行情”长盛上证50指数基金近5年排名同类前1/5)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