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感受西北“雪乡”的独特风光 新疆喀纳斯景区迈入“冬季时间”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7-10-23 15:22   https://www.yybnet.net/

体验冰雪摄影、参加泼雪狂欢、与图瓦人深山“寻狼”……冬季来新疆喀纳斯观光的游客,将有机会感受西北“雪乡”天地间的独特风光,还可享受90元/人的冬季特惠一票通政策。

记者从喀纳斯景区管理委员会获悉,景区从10月16日起至明年4月30日将执行冬季的一票通政策,门票价格为90元/人。游客可采取线上、线下两种方式购票,凭一张门票畅游喀纳斯、白哈巴、禾木3个景点。

今年冬天,喀纳斯景区将推出首届喀纳斯泼雪狂欢节等活动,“寻狼记”、图瓦人雪地姑娘追、古老毛皮滑雪等一系列特色民俗项目也将继续举办,游客可采取定制的方式进行体验。

昔日的喀纳斯冬季雪深路滑,令普通游客望而却步。喀纳斯景区管理委员会工作人员介绍,景区的多辆大型清雪车目前已经就位,并将与民航、铁路部门加强合作,保障游客的出行需求。

近年来,新疆开始充分利用得天独厚的冰雪资源,丰富游客的冬季旅游体验。作为新疆著名景区,喀纳斯的冬季旅游受到普遍关注。随着交通及住宿条件等方面的改善,越来越多的游客选择在冬季来到阿尔泰深山之中,感受这片静谧的“世外桃源”。

(据新华社)

新闻推荐

中国非遗技艺 走进法国校园

10月19日,杭州十竹斋艺术馆馆长、十竹斋木版水印国家级非遗传承人魏立中走进法国圣日耳曼昂莱的让·穆兰小学,为当地学生带来一堂中国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木版水印技艺”兴趣课。课堂上,魏立中结...

相关新闻:
《花田岁月》后记2017-10-23 12:28
猜你喜欢:
评论:(感受西北“雪乡”的独特风光 新疆喀纳斯景区迈入“冬季时间”)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