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2017年处分局级干部60人

来源:右江日报 2018-01-21 01:18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北京1月20日电(记者乌梦达)记者20日从北京市纪委了解到,2017年北京市纪检监察机关共立案3585件,其中局级以上80件,给予党纪政务处分3215人,其中局级60人。全市立案数、处分数、市纪委机关立案局级干部人数、处分局级干部人数均创改革开放以来历史新高。

据介绍,作为监察体制改革的试点地区,北京全要素试用12项调查措施,探索“留置”措施使用程序和标准,做好使用“留置”措施的审查指导工作。全市各级监察委员会使用“留置”措施63例,其中,移送司法机关39人。

2017年,北京市纪委市监委把查处为官不为、为官乱为作为工作重点,坚决纠正不担当、不作为、不落实,以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对待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市委重点工作的行为,共组织处理535人,给予党纪政务处分514人。

此外,北京还开展问题线索“大起底”。对党的十八大以来未办结的4371件问题线索进行“大起底”。

北京市纪委介绍,针对中央第十一巡视组巡视“回头看”移交的366件问题线索和中央环保督导组移交的44件问题线索,组织开展排查督办工作,并全部按期办结。逐一落实党的十八大以来市委巡视组移交的局级和正处级案件线索,并反馈结果。严把党的十九大代表、人大和政协换届、领导干部选拔任用等廉政回复关,共审查3849人次,发现存在问题人选74人。

新闻推荐

海外专家点赞中国共产党扎实推进从严治党

新华社北京1月20日电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党的十九大以来,中国共产党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宣示了党持续改进作风、惩治腐败的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中国共产党的政治自...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北京2017年处分局级干部60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