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白石街道宣讲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烟台晚报 2018-06-22 09: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YMG记者禛祎通讯员张晶)近日,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党员干部党风廉政教育,白石街道为全体机关党员及社区书记上了一堂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警示教育全体党员明纪律、守规矩。

党课中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重申了《关于严肃会议纪律的规定》和《关于严肃工作纪律的规定》,学习了公务员休假规定、病假规定、事假规定。全体党员把学习宣传《条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准确理解《条例》的要义要求,要按照“三个担当”要求,带头维护党规党纪的严肃性和权威性,带头深学、笃行,率先垂范、以上率下,以“关键少数”引领带动“绝大多数”。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从自身做起,高标准、严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脚踏实地、兢兢业业,为其他各项工作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通过党课学习,广大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使命,做好带头表率作用,无论是在工作中还是生活中,都要切实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始终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踏踏实实努力学习,勤勤恳恳用心工作。下一步街道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活动,结合街道“作风建设整顿年”活动,做好党风廉政专题教育的推进,保证学习效果,确保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新闻推荐

古代的 环保“空调”高凤平

现在大家聚在一起吃个饭喝个酒,都会往空调屋里一坐,悠哉游哉。那么在古代,炎热的夏季,人们宴饮时,是怎么防暑降温的呢?我们知道...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白石街道宣讲党风廉政建设)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