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真心帮客户 温暖他乡人

来源:安徽日报农村版 2018-07-13 16:15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定远农商银行范岗支行柜员李文秀真心帮助客户的故事,在同事间流传开来,赢得大家的称赞。

7月3日上午,三个五十多岁、操着外地口音的客户来到范岗支行4号柜台,要求开立发放工资的银行卡。柜员李文秀一边仔细询问客户开卡原因,一边认真核对客户身份信息,很快就帮客户完成了开卡。

7月4日上午一大早,三位客户又一起来到4号柜台询问账户到账情况。得知查询结果后,三人显得很失望。由于三人有着浓重的贵州地方口音,沟通交流十分困难。经过再三仔细询问才得知,原来三人是贵州瓮安人,在老乡的介绍下来范岗某企业打工,由于岗位不合适等原因决定返乡,亟待家人汇来路费。通过与其家人的通话了解,其女儿误通过ATM转账24小时才能到账,所以三人特别焦急。李文秀一边安慰客户,一边帮他开通短信通业务,告诉客户不要着急钱到账后就能收到短信。会计曹玲玲又告诉客户从柜台汇款能及时到账,可以叫家人从银行柜台汇款。

中午11:30下班时,柜员李文秀发现三人还在门前的公交站台里坐着,连忙走上前去询问情况,并问这么热的天干嘛不在营业厅等。得知三人身为分文且不好意思在营业厅等时,李文秀立即从口袋了掏出了一百元递给他们,要他们先去吃午饭下午再等,他们执意不要。李文秀又说,不行的话你们先拿着用,下午钱打来再还我吧。在李文秀的再三盛情下,三人才收下一百元。12时许,当李文秀和曹玲玲从宿舍的窗户看到他们三个还在公交站台时,连忙拿着水果和饼干等食品送去,他们十分感动。

下午2:00上班时,李文秀又去喊他们三人来营业厅等候。直到下午4时许,三位客户才收家人汇来的900钱款,连忙归还了李文秀100元,并连声道谢。李文秀执意不要,他们硬是把100元留在柜台上。 丁尔兵

新闻推荐

新规矩重塑“政府公告”打造权威规范便民政务公开平台

打造权威规范便民政务公开平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沈从文的从容2018-07-13 15:23
评论:(真心帮客户 温暖他乡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