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贵州客人来巢考察

来源:巢湖晨刊 2018-08-19 22:22   https://www.yybnet.net/

晨刊讯 8月15日,贵州省林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向守都率考察组来巢考察林长制工作。

考察组先后来到烔长路和巢湖半岛国家湿地公园,仔细了解林长制项目区划、主要任务、各项责任制落实等,详细询问林长制建立以来巢湖市生态保护与发展所取得的变化和成果,并就林长制实施情况和经验做法与巢湖市进行了交流,同时,考察组还沿途车览了环巢湖绿色长廊建设情况。

考察组表示,此行收获很大,许多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巢湖市绿化工作做得非常好,自林长制工作开展以来,巢湖市聚焦“护绿、增绿、管绿、用绿、活绿”五大任务,以坚定的信心和决心全面推进林长制改革,探索出了一条林业发展的新路子。

连杰 张荣 本报记者 马丰成

新闻推荐

就武汉生物公司效价不合格百白破疫苗问题湖北省问责11名干部

新华社武汉8月17日电(记者刘紫凌梁建强)经湖北省纪检监察机关依纪依法调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湖北省药品...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贵州客人来巢考察)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