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把“痛点”转化成街道转型发展的“机遇点”张炜调研铜陵路街道痛客中心

来源:瑶海报 2018-08-20 01: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8月16日,市政协副主席张炜一行调研铜陵路街道痛客中心,区委书记黄卫东,区政协主席卫立顺、副主席程曾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铜陵路街道详细汇报了痛客中心的建设进度及推进情况。张炜对街道的创新做法给予肯定,并要求加快痛客中心具体细节的落实情况,争取早日建好,给居民带来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黄卫东要求做快做实,居民议事会要坚持开起来,真正解决居民反映的问题;痛客平台建设要注重社区层面,平台软件要简单容易操作,便于在社区推广,完善机制形成制度。

据了解,铜陵路街道痛客中心平台由国家广电总局“融合媒体公共服务信息共享平台实验室”开发,目前按照“1+7+X”的模式组建,即:“一个街道痛客中心、七个社区痛客联络站、若干名痛点收集员和联络员。”平台建成后将互联电视、电脑、智能手机等多屏终端,打通“三微一端”,为辖区群众提供标准化、均等化公共服务和综合信息服务。同时,通过广泛征集辖区居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焦点、难点问题,收集汇总后过滤、筛选、提炼出有效信息,以社情民意的形式提出意见建议,把“痛点”转化成街道转型发展的“机遇点”,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提高民主监督实效、促进党委政府科学决策。

(通讯员 吴兰保 徐振国)

新闻推荐

听歌睡一觉孩子就能变天才?专家:别再被“神童班”套路忽悠

本文原标题:《听着歌睡一觉,孩子就能变天才?别再被“神童班”的这些套路忽悠了!》共青团中央有态度有温度全网青年都在关注来...

相关新闻:
贵州客人来巢考察2018-08-19 22:22
猜你喜欢:
评论:(把“痛点”转化成街道转型发展的“机遇点”张炜调研铜陵路街道痛客中心)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