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京津冀三地工会组织劳模互访交流

来源:安徽工人日报 2019-06-26 03: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李昱霖 通讯员王爱军)日前,北京市通州区、天津市武清区、河北省廊坊市工会联合推出劳模走进京津冀活动,三地劳模近期密集互访交流。

6月14日,河北廊坊劳模代表团赴天津市武清区博物馆、铁科华铁经纬(天津)信息技术公司等地交流学习。6月12日、5月24日,北京通州劳模代表团、天津武清劳模团分别参观廊坊新奥集团,体验中心生态板块和生活板块;走进润泽科技发展公司参观大数据感知体验中心,听取职工惠驿家情况介绍;参观丝绸之路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廊坊市博物馆,感受廊坊市的发展历程。5月9日,河北廊坊劳模代表团赴通州区参观北京市城市副中心规划馆、行政办公区、劳模墙。

廊坊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任红霞介绍,为发挥工会组织在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中的作用,促进区域工会工作领域创新知识的流动和各项优质资源共享,4月9日,通州区、武清区、廊坊市工会召开工作联席会。经过协商,三地工会决定推出劳模走进京津冀活动,开展劳模互访交流。

在交流学习中,劳模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河北省劳模、河北欧克新型材料公司副总工程师丁春苓说,“参观学习让我开阔了眼界,感受到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为技术研发人员提供的广阔发展空间,我深受启发和鼓舞。”北京市通州区劳模团成员宋久峰表示,“通过参观,我看到了京津冀协同发展的美好前景,今后我将更加努力,为美好愿景早日实现尽一份力。”

新闻推荐

曾被称“抠抠”如今自由满足 受访人:王溧,西安某餐饮企业负责人 职业告白:爱工作 爱生活 爱理财

32岁的王溧是土生土长的西安人,典型的“三高女”(高学历、高收入、高年龄)。当年去南方上大学,毕业后毅然放弃了深圳优渥的工...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快递小哥赛技能2019-06-26 03:42
评论:(京津冀三地工会组织劳模互访交流)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