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李明远赴深圳开展招商投资促进活动

来源:西安日报 2019-08-20 03:1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雷鸣)8月19日,李明远先后赴深圳前海管理局、华为公司总部、创维集团进行考察并开展座谈交流。

深圳市委常委、前海合作区党工委书记、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主任田夫,华为公司副董事长、轮值董事长徐直军,创维集团创始人、开沃新能源汽车集团董事长黄宏生,市领导钟洪江、马鲜萍等分别出席相关活动。

在前海管理局展示厅和深港基金小镇,李明远认真听取前海制度创新、规划建设等情况介绍。他说,前海蛇口自贸片区是我国自贸区建设的先行者,在体制机制创新、现代服务业发展,特别是在创新金融、现代物流、总部经济等领域成效卓著。将认真学习借鉴前海经验,力促西安加快开放步伐、加速经济发展。

田夫说,前海将充分发挥诸多领域先行先试优势,在服务全国大局中不断强化引领、示范作用,进一步深化与西安在科创、金融等领域的务实合作,助力西安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

在华为公司总部,李明远参观了总部园区、展厅,并与徐直军等公司高层座谈。他说,华为公司在西安的经营发展,进一步激发了西安创新创业活力,为西安产业转型和科研综合实力提升作出了积极贡献。李明远说,西安正处于历史上最好的发展机遇期,在科创资源、人工智能和向西开放、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等方面拥有突出优势,这与华为公司发展战略相契合,希望双方在数字政府建设、办公系统自动化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他表示,西安将先行先试华为公司的新技术、新产品,同时不断完善基础设施,营造一流环境,为企业做好服务保障。

徐直军说,西安人才资源富集、区域优势突出、发展后劲十足,这为华为公司在西安的发展提供了强劲动力。华为将加大在西安的产业布局力度,推进双方在智慧城市、数字政府等方面深度合作,为西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随后,市政府与华为公司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李明远还前往创维集团考察,了解企业创新研发、智能家居技术应用等情况。

新闻推荐

内蒙古实现疫苗全过程可追溯 全区1839个预防接种单位将实现疫苗全周期流通追溯

本报讯(记者李玉波)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获悉,内蒙古自治区免疫规划信息管理系统日前全面上线,该系统可实现每一...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机车医生”2019-08-20 02:45
评论:(李明远赴深圳开展招商投资促进活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