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山西平遥煤矿爆炸15人遇难 是一起违法违规生产安全责任事故 调查组已成立

来源:华商报 2019-11-20 00:36   https://www.yybnet.net/

据新华社电 11月19日下午,山西平遥峰岩煤焦集团二亩沟煤业有限公司“11·18”重大瓦斯爆炸事故调查组成立,并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安排部署调查工作。

11月18日13时50分许,山西平遥峰岩煤焦集团二亩沟煤业有限公司9102工作面发生一起瓦斯爆炸事故,事故造成15人遇难、9人受伤。

据了解,山西省政府成立了省级事故调查组,调查组由山西煤矿安全监察局牵头,山西省应急管理厅、公安厅、总工会和晋中市人民政府参加,邀请省监察委员会派员参加,并聘请有关专家参加事故调查工作。

在事故调查组成立大会上,调查组主要负责人指出,这是一起违法违规生产安全责任事故,调查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全面、实事求是地彻底查清事故原因,依法依规严肃追责,提交一份经得住历史检验的事故调查报告,给遇难者家属和受伤人员,给人民群众一个认真负责的交代。

新闻推荐

新京报记者在北京六地进行5G测速,结果显示用户在5G覆盖区域能有较快速的下载体验 5G平均下行速率较4G快10倍以上

11月19日,新京报记者在新京报社进行5G测速。新京报记者熊振摄2019年是5G商用元年,5G技术的低时延、大连接、高可靠的特...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山西平遥煤矿爆炸15人遇难 是一起违法违规生产安全责任事故 调查组已成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