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北海学子获全国大奖

来源:北海日报 2019-12-12 10: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韩丹)近日,北海国际学校传来喜讯,该校学子在第四届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大赛上勇夺团体赛和个人赛两项冠军。

据悉,11月29日至12月1日,第四届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大赛在上海举行。大赛由中国航空学会主办,上海市航空学会、上海航宇科普中心等单位协办。共有来自全国17个省市的200余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北海国际学校无人机俱乐部的5名参赛选手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北海国际学校无人机俱乐部勇夺团体赛和个人赛两项冠军。其中,蒋业安获得小学组F100个人飞行赛冠军。蒋业安、牛跃龙、杨家豪、覃俊博4名同学组队参加团体赛,获得小学组F100团体赛甲组冠军。另外,牛跃龙、杨家豪、覃俊博、郭杰鑫4名同学还获得个人赛三等奖。这也是北海国际学校继去年陈国瑞同学获得无人机个人赛一等奖后,再次斩获个人赛一等奖,并摘得团体赛冠军殊荣。

新闻推荐

长三角城市媒体总编辑社长齐聚温州 看中国民营经济之都如何驶入发展快车道

长江三角洲地区是我国经济发展最活跃、开放程度最高、创新能力最强的区域之一,规划范围包括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安徽...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北海学子获全国大奖)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