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国内 > 正文

西安交大一附院举行马丁“双聘院士聘任仪式”

来源:阳光报 2021-01-07 13:42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郑亚雷 通讯员 王美英)1月4日,中国工程院院士、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院妇产科学系主任马丁教授一行3人到交大一附院进行参观指导,全面助力医院妇产科学系的发展建设。

当日上午,马丁院士一行参观了医院生物样本库、精准医学研究中心、人才高地科研平台,对医院强大的科研平台和科研团队给予了高度评价。在随后进行的妇产科学系座谈会上,双方分别就现阶段妇产科存在的现状及妇科肿瘤临床研究合作方向、合作模式等进行了进一步探讨。

下午举办的马丁“双聘院士聘任仪式”暨学科建设专题报告会上,西安交大一附院院长施秉银与马丁院士签署了《双聘院士聘用合同》和《国家妇产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与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设立国家妇产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陕西省分中心战略合作协议书》,并为马丁教授颁发了双聘院士聘书,共同为“国家妇产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陕西省分中心”“中国科学院马丁院士西北工作室”进行揭牌。

马丁院士表示,将尽己所能,履行好职责,推动交大一附院妇产科学系在平台搭建、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医院妇产科学科建设和一流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新闻推荐

民生恒温 城市恒强

□赵云龙在一座城市奋力前行的进程中,不只应有加快发展的速度和高度,更应有切实改善和保障民生的温度和力度。增进民生...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交大一附院举行马丁“双聘院士聘任仪式”)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