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股市新闻 > 正文

再发退市风险警示

来源:西安晚报 2017-10-13 08:25   https://www.yybnet.net/

停牌两个交易日后,没有等来核查公告,反而收到一则风险提示,对于武汉凡谷的投资者来说,不是一个好消息。

10月10日晚间,武汉凡谷发布公告称,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正在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改革完善并严格实施上市公司退市制度的若干意见》和《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4年修订)》的有关规定,如公司存在重大信息披露违法行为,公司股票可能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并暂停上市。

值得注意的是,早在9月12日,武汉凡谷就已经收到证监会的调查通知书,截至目前,上述立案调查仍在进行过程中,武汉凡谷尚未收到相关的结论性意见或决定。

记者发现,在武汉凡谷首次披露被立案调查后,公司股价曾一度回落,不过随着5G概念炒作升温,其股价也于9月21日开始出现持续上涨,截至9月29日,武汉凡谷股价从7.93元飙涨至15.11元,区间涨幅达到90.54%,股价接近翻倍。

根据深交所公开交易信息显示,武汉凡谷此番持续大涨是由游资轮番炒作所致,9月29日,两大知名游资席位——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证券营业部和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欢乐海岸证券营业部还曾买入8436.04万元和7023.42万元。

新闻推荐

沪指缩量下跌 短期振荡往上格局不变 达摩院概念板块有望成为市场新热点

■本报记者张丽颜黄颖周四市场维持横盘振荡走势,各指数均微幅下跌,量能萎缩,观望情绪渐浓。邕城业内分析人士认为,近期沪指波动应该不会很大,短期有可能上行,但出现大涨的可能性较小。为此,如有调整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再发退市风险警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