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股市新闻 > 正文

高送转行情号角即将吹响

来源:市场星报 2017-11-13 16:40   https://www.yybnet.net/

尽管2017年年报要等到2018年1月份才会和投资者见面,但随着三季报的收官,年报业绩炒作的“号角”已逐渐吹响。依照往年经验,首份年报高送转预案有望于11月中旬揭开面纱,届时有望催化高送转板块行情进入高潮。

从过往经验来看,在当前阶段筛选有望高送转的标的主要关注“四高一低”五大指标:一是有较高的每股未分配利润,二是有较高的每股资本公积,三是每股净资产较高,四是股价本身较高流动性较差,五是总股本较小有较强的股本扩张诉求。其中次新股往往更容易满足这些条件,因此很多时候市场会把高送转关注的重点放在次新股上。具体到投资而言,风格较为激进的趋势型投资者可关注近期市场热度较高、具有高送转潜力的公司,如华大基因、创新股份、精测电子、艾德生物等,而风格偏稳健的投资者不妨多多留意基本面与估值之间具有较高性价比的品种。

新闻推荐

年报高送转第一炮或将打响

三季报已经落幕,年报行情已然尽在眼前。按照经验,从11月份开始,就逐渐会有公司披露年报高送转预案了。作为A股市场每年年末的重点炒作题材,市场高度关注年报高送转股。高送转第一枪或将打响年报高送...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高送转行情号角即将吹响)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