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股市新闻 > 正文

机构称细胞免疫治疗进入发展期多只概念股具上涨潜力

来源:安徽商报 2018-05-24 10:36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多只概念股具上涨潜力

本报讯(证报)今年以来亮点频出的医药生物板块在周二再度站上市场风口,诸多子板块纷纷实现大幅上涨,而作为行业的前沿领域,细胞治疗相关上市公司无疑也受到场内资金的积极关注,截至收盘,整体大涨2.7%。

对此,分析人士表示,细胞免疫治疗作为医药创新的重要方向,已成为行业最具想象空间的领域之一,随着龙头企业临床经验的积累,相关技术也在不断成熟,未来细胞治疗有望从目前的个性化向通用化、标准化迈进,释放更多商业价值,并逐渐反映到相关上市公司的业绩之中,提升其投资价值。

个股方面,通过梳理发现,在近30日内安科生物、华海药业、复星医药、东诚药业、创新医疗、昭衍新药等6只细胞医疗概念股均获得2家及2家以上机构给予“买入”或“增持”等看好评级,其中,东诚药业、安科生物、创新医疗、复星医药等个股最新收盘价较机构给予的目标价均具备上涨空间,后市表现值得期待。

新闻推荐

A股全线回落 震荡之后有望重启上涨模式

本报记者林珂大盘在反弹滞涨后再次回落,周三沪指小幅低开后持续震荡走低,5日、10日均线相继告破,同时失守3200点整数关。深...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机构称细胞免疫治疗进入发展期多只概念股具上涨潜力)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