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今日股市 > 正文

“ST康美”今起被调出融资融券标的名单

来源:南宁晚报 2019-05-21 06:43   https://www.yybnet.net/

5月20日,上交所公告称,5月21日起将康美药业调出融资融券标的证券名单。公告显示,2019年5月21日,康美药业(600518)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融资融券交易实施细则》第三十一条规定,上交所于5月21日起将康美药业调出融资融券标的证券名单。与此同时,昨日港交所也发布公告,自5月21日起,上交所上市的康美药业将从中华通证券名单中移除并加入到中华通特别证券名单,即只可经沪股通卖出。

5月17日深夜,康美药业发布公告称,公司将于5月20日停牌一天,并于5月21日起实施风险警示,股票简称将变更为“ST康美”,股票价格的日涨跌幅被限制为5%。根据公司前期披露的年报及其附属文件,并经公司核查,公司与相关关联公司存在 88.79 亿元的资金往来,该等资金被相关关联公司用于购买公司股票,上述行为触及《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相关规定,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对公司股票实施“其他风险警示”。

5月20日,康美药业暂停交易一天,尽管股票停牌,公司15康美债仍正常交易。受到先前公司股票将被“ST”的利空影响,15康美债开盘便狂跌,截至收盘大跌38.50%,报收32.25元。

据《每日经济新闻》

新闻推荐

上交所依法依规决定两家公司终止上市

新华社上海5月18日电上海证券交易所17日宣布,依法依规决定对海润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ST海润)和上海普天邮...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ST康美”今起被调出融资融券标的名单)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