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林书豪伤退 篮网开门黑

来源:安庆晚报 2017-10-20 12:01   https://www.yybnet.net/

北京时间10月19日,在NBA常规赛中,布鲁克林篮网队新赛季开门黑,不敌步行者。篮网球星林书豪也出师不利,在比赛中受伤下场,有可能长期缺阵。

篮网队此役在客场挑战印第安纳步行者队。比赛第四节中,林书豪攻击篮筐未果摔倒在底线附近,倒地后他表情痛苦,紧抱住右腿膝盖,甚至还流出眼泪,最终在工作人员的搀扶下离场。

据篮网队内部人士透露,林书豪的伤情可能比较严重,次日将进行全面检查。

同步行者的比赛最终篮网以131比140告负,林书豪拿下18分。如果林书豪要长期休战,那么得分后卫拉塞尔将客串控球后卫的角色,格拉贝将首发打得分后卫。

“今天的比赛很不走运,首先是在客场比赛表现不是很好,接着林书豪的受伤也让球队的未来蒙上阴影。不过这种情况下,我们的球队反倒更为团结,全队上下将会共渡难关。”篮网队主帅阿特金森说。

另外,芝加哥公牛队当日宣布,此前在队内训练中卷入斗殴打伤队友的波蒂斯,被处以停赛八场的处罚,而被打者米罗蒂奇则因此要休战至少四周。

波蒂斯与米罗蒂奇在场上是同一位置的竞争对手,米罗蒂奇的表现更优一筹,在公牛重建之路上已经是铁定的首发。这场斗殴两败俱伤,势必会影响公牛赛季初的成绩。(东番)

新闻推荐

多给基层干部以理解和呵护

近日,笔者到某乡镇去调研学习,倾听乡镇负责同志吐槽,“基层干部压力大啊,省里检来市县查,十天半月回不了家,老婆嫌来儿女怨,不知责任多重大。镇里小年青更是忙得不知家在何方”。这或许是时下基层干部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林书豪伤退 篮网开门黑)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