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精彩赛事密集上演 运动精神感染观众

来源:桂林晚报 2017-11-15 11:56   https://www.yybnet.net/

?跃跃欲试的球迷。

?这位小球迷看得入神。

昨天,大众篮球赛的赛场上接连上演了24场不同组别的比赛。各组球员火力全开,为争夺胜利都使出了看家本领。密集而精彩的赛事,令在现场观战的球迷激动不已,他们一边欣赏比赛,一边为场上的球员呐喊助威。

昨天上午,3场大学生组和3场企业组的比赛先后举行。和企业组相比,大学生组的比赛吸引了更多观众,观众也更有热情。不少年轻观众一边观战,一边玩自拍。还有的球迷更是有备而来,从比赛开始到结束,都没有停止呐喊助威,且用词专业,加油声齐整,让场上球员精神振奋。

“手感慢慢回来了,比赛也越来越精彩。”来自电子科技大学的小孙抱着一个篮球告诉记者,自从大众篮球赛开赛以来,每场与电子科技大学队有关的比赛他几乎都会来捧场。随着球员们上场的次数越来越多,他感觉球员们慢慢适应了场地,也适应了比赛的节奏,手感回来了,投球的命中率也越来越高。

昨天上午,市民老罗也看了两场企业组的比赛。老罗是晨练结束后路过场馆,然后就顺便进来看下球,谁知一看竟入了迷,一直到十一点钟才离开现场。他说前两天晚上看过一场,觉得没有这两天打得好,他认为篮球赛到了第6天,各支球队应该说是渐入佳境,到这个时间段,球员之间的配合默契度增加,看点也会越来越多。

“下午还来看。”老罗走的时候说,下午有很多精英组的比赛,他想过来给小伙子们加油。

下午,5场精英组的比赛陆续开赛,虽然天气有点冷,但场馆里却是一片热火朝天,球员们在场上挥汗如雨,场下的球迷也非常有激情,除了年轻人,不少白发苍苍的老年人也出现在赛场,目不转睛地观战。

“我们来看篮球赛,谁进球就为谁鼓掌助威,哪个队赢我们都高兴!”下午3点多,在无名别苑和信昌集团赛场,几位老人表示,篮球不只属于年轻人,老年人通过观看比赛也能获得精神享受。其中的老孙告诉记者,他前两天就来看过比赛,觉得不过瘾,今天下午他又把几个牌友拉过来了。虽然不能像小年轻一样上场比赛,但站在旁边看着也非常激动。

晚上,依旧有12场比赛陆续开赛,8点钟开赛的女子组GBL篮球公园和桂林青少年队的季军争夺赛非常吸睛。围观完整场比赛的女孩孙维说,她本来是想到甲天下广场附近的超市买点薯片饼干等零食追剧时吃的,看了比赛后觉得不能再吃那些东西了,得赶紧运动一下,要过上健康而有生机的生活。

“明天就去买双运动鞋,再不动动就废了。”孙维说。

新闻推荐

公共场所禁烟诉讼第一案:原被告已交换证据将择日开庭

因在普通列车上遭遇二手烟,现在已经是大一学生的李妍(化名)起诉了哈尔滨铁路局。此案被媒体称为“公共场所禁烟第一案”,原定于今年8月24日开庭,后因被告方提出需补充证据要求延期开庭。原告向法庭提...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冰糖酱油泡彩椒2017-11-15 11:54
评论:(精彩赛事密集上演 运动精神感染观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