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天桥开展渣土运输安全教育培训活动

来源:济南日报 2017-12-07 15:39   https://www.yybnet.net/

会议现场

本报12月6日讯(记者 李娜)今天下午,天桥区建筑渣土综合整治办公室举办渣土运输单位驾驶员安全教育培训会,召集辖区百余名渣土车驾驶员,对交通安全与文明运输进行培训,力求使运输单位负责人、车主及驾驶员达到警示自律。

渣土车驾驶员一般在夜间工作,容易出现疲劳驾驶、超速驾驶等问题,一旦发生事故,后果不堪设想。培训会上,天桥区城管执法局渣土科科长崔咸胜再次强调了这一问题,“渣土车撒漏严重与装载超量、过杆碰到盖子有关,要严格按照‘平槽行动\’的要求进行运输。”

会上,对于渣土车运输过程中容易出现的危险,崔咸胜作了经验总结。“渣土车运输险境主要在两头,刚刚上路的时候土场容易陷车,在路上快到达目的地时,驾驶员易因疲劳产生不良情绪。”他说,作为一名优秀驾驶员,要知道如何躲避危险,知道如何驾驶能保证安全。天桥区城管执法局副局长魏吉荣表示,希望通过培训,驾驶员可以做到驾车规范、文明、有序。

君继安渣土工程有限公司作为天桥区的优秀运输车队,在采暖季期间严格按照施工要求规范运输,涌现出一批优秀运输车辆和先进个人,天桥区城管局对他们授予证书进行表彰。

据了解,天桥区纪委第五纪检组也对区渣土整治工作进行了指导,要求以环境综合整治年为抓手,推动天桥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全面突破,解决好服务、协调方面的问题,提高渣土运输队伍文明运输水平。同时,要求渣土综合执法人员秉公执法,坚决杜绝吃拿卡要等行为的发生,珍惜荣誉,力争渣土工作再立新功。

新闻推荐

聊聊“油腻”的中年 □文紫啸

“油腻”二字,成为时下网络热词。是一篇谈论人到中年的网文,让“油腻”成为不少中年男子的代称,其表征被不少网友归类为“有大肚子、喜欢盘串儿、好为人师、不读书”等等,所呈现的是一种懒散虚荣、自...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留一把钥匙给父母2017-12-07 12:48
评论:(天桥开展渣土运输安全教育培训活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