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经开区27户失地农民家庭子女喜领奖励金

来源:拂晓报 2017-12-13 16: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经开区多措并举,扎实推进2017年失地农民家庭子女考取大学奖励工作,切实提升园区内群众幸福指数,提升园区民生工作水平。

经开区社会事业局、金海街道及各村居联动,及时获取大学生考学信息,上门核实,并采用登门入户宣传解释的方式,让失地农民家庭了解子女考取大学奖励政策,提高群众的政策知晓率。经开区严格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按照“本人申请,集中申报,村级审议,街道初审,县级审核确认,公开公示”的程序规范操作,做到政策公开、程序透明、打卡发放、张榜公示、回访上门,主动公布监督举报电话,接受社会舆论监督。同时,建立个案调查追究制度,责任落实到人,对造成应享未享、或不符合大学生奖励的人员申报的,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今年以来,经开区对27户符合奖励政策的人员进行了奖励,共发放奖励资金6.6万元。下一步,经开区将继续把该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做深,扩大政策知晓度、透明度,提高群众满意度,切实推进经开区民生工作不断发展。(张鹏红)

新闻推荐

对接到位 实现清零新东站片区拆迁创出“王舍人效率”

本报12月12日讯(记者李鹏通讯员张颖于文辉)近期,历城王舍人街道对新东站安置二区的东沙河一村展开了统一拆迁工作。据悉,东沙河一村共有住宅165户,自11月10日开始,10天之内完成了对接任务,5天时间内对接...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经开区27户失地农民家庭子女喜领奖励金)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