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县公安局召开专题会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坚决做好近期安保维稳工作

来源:遂宁日报 2018-03-16 22:20   https://www.yybnet.net/

日前,在县委政法工作会议暨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员部署会议结束后,县公安局继续召开会议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严打暴恐活动和近期重大安保维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在家局领导,副科职以上领导干部,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和各派出所所长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近期,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全国“两会”召开,公安机关维护安全稳定工作将面临巨大风险和挑战,要坚持严打方针不动摇,以“扫黑除恶”“严打暴恐活动”“百日平安会战”“春雷二号”专项行动为抓手,坚决打击严重影响群众安全感的黑恶势力犯罪、多发性侵财犯罪、暴力犯罪、毒品犯罪,坚决把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压下去,确保打出声威、打出实效、打出平安。

会议强调,要坚决打好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坚持依法严打方针、科学谋划、周密部署、重拳出击打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要持续深化严打暴恐活动专项行动。坚持凡“恐”必打、露头就打,重点加强涉恐情报搜集,针对重点对象、阵地和群体,严密人力和技术侦查措施,及时获取涉恐情报线索,坚决将暴恐活动摧毁在预谋阶段,坚决防止暴恐活动在我县打响炸响;要坚决做好近期重大安保维稳工作。从2月25日至3月20日,全面启动二级勤务,带班局领导带领相关警种、部门值守加强型联合指挥部。要全力防范化解涉访维稳风险,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摸排梳理,加强涉稳情报信息搜集研判,及时向党委政府预警报告,积极配合有关部门采取防范化解措施,最大限度地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把不稳定因素消除在萌芽状态,坚决防止发生规模性赴省进京上访,努力实现“六个坚决防止”的工作目标。

新闻推荐

贵州科技型企业成长梯队总量达1034家

新华社贵阳3月15日电(记者李黔渝)科技型企业成长梯队已成为推动贵州地方经济发展和创新能力提升的重要抓手。记者从贵州省科技厅了解到,贵州省科技型企业成长梯队总量达到1034家,企业获得后补助支持3...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县公安局召开专题会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坚决做好近期安保维稳工作)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