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陇西农商银行安排部署“合规年”建设活动

来源:定西日报 2018-03-17 08:56   https://www.yybnet.net/

陇西讯(通讯员王彬)日前,陇西农商银行安排部署“合规年”建设活动启动工作,领导班子成员、部门经理、网点负责人等本部全体员工共计158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主要围绕全面贯彻落实全省农村合作金融机构“合规年”建设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弘扬合规文化,防范化解重大经营风险,推动“合规年”建设活动等内容进行。

会议指出,合规经营是银行的基础,必须贯穿全行各项业务的始终。全行员工必须树立合规意识,要充分认识到合规经营是银行稳健运行的内在要求,是防范金融案件的基本前提,也是每一个员工必须履行的职责,更是保障自己切身利益的有力武器。

会议强调,全行员工务必全面贯彻落实省联社对“合规年”建设活动的各项安排部署,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省联社的决策部署保持高度一致,全力营造“合规人人有责,合规创造价值,合规无小事”的良好氛围,把合规变成一种行为习惯,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会议要求,今年全行要将整治银行市场乱象与“合规年”建设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将整治银行市场乱象作为“合规年”建设的重要抓手,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在认真研习政策的基础上,继续排查经营乱象,全面、真实地揭露问题。同时,加大整治力度,为努力创建合规农商银行、推动陇西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新闻推荐

如何远离网络传销陷阱 访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谢安德

近年来,随着移动互联网、网络购物、跨境电商等营销方式的发展,网络传销违法活动日益猖獗,违法分子打着所谓“微商”“多层分销”“消费投资”“爱心互助”“网络招聘”等名义从事传销活动屡见不鲜,成...

相关新闻:
3 滇南山寨临危2018-03-17 01:01
猜你喜欢:
评论:(陇西农商银行安排部署“合规年”建设活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