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吸毒女子酒后无证驾驶 男"毒友"求情自投罗网

来源:中安在线 2018-03-17 11:46   https://www.yybnet.net/

中安在线消息 3 月15日上午9时左右,淮北市公安局相山分局交警一大队民警在淮海路执勤期间看到一辆车形迹可疑,拦车检查后,发现驾驶该车的徐姓女子不仅无证驾驶,还酒后开车。在接下来的盘问中,徐某的表现十分异常。

相山分局禁毒大队民警赶往现场后发现徐某可能涉嫌吸毒,正欲进一步对徐某检查时,一名自称徐某朋友的男子上前求情,语言和动作极不正常,禁毒大队民警结合多年工作经验,发现该男子也有吸毒的可能。正准备对他进行盘问时,该男子拔腿就跑。民警最终在距事发地一公里处将男子截住。

经检查,徐某以及该男子赵某均有吸毒行为。目前,徐某和赵某已移交相山分局黎苑派出所进行处理和强制戒毒。(记者 陈成)

新闻推荐

专挑推婴儿车的妇女行窃 好赌男子出狱一个月后再被抓

嫌疑男子彭某○○通讯员陈曦记者范桢晚报讯“那些推婴儿车的妇女好下手,如果被发现了她们也不好追,所以我专挑她们下手。”3月12日,一男子因扒窃手机被柳北巡警大队便衣民警抓获后这样说。经查,该男...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吸毒女子酒后无证驾驶 男"毒友"求情自投罗网)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