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杭州一楼盘样板房家具被偷 4出租车司机涉盗窃被刑拘

来源:澎湃新闻 2018-04-25 17:42   https://www.yybnet.net/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25日从杭州拱墅区公安分局半山派出所获悉,因盗窃楼盘样板房内的家具,4名犯罪嫌疑人被刑事拘留。

4月11日,半山派出所接到辖区内杭州万科·公园里楼盘负责人报警,称公司楼盘样板房内的家具等多件物品被盗,损失总价值约为15.8万元。

经查,办案民警初步锁定4名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这4人都是河南籍,在杭州开出租车,分别为于某某(男,33岁)、张某某(男,34岁)、袁某某(男,34岁)和丁某某(男,39岁)。

随后,这4名犯罪嫌疑人在租住的房间内被抓获,而他们偷来的家具已经在使用了。

据了解,这4人都租住在万科·公园里附近,此前在样板房看到过这些家具。因该楼盘已售罄,样板房一直闲置着,也没人看管。于是这4人就合谋,在11日凌晨将锁撬开,将样板房内的家具搬走。

目前,4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盗窃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新闻推荐

市场乱象“烧不尽”? 本报记者 刘晨 文/图

近日记者在采访中发现,部分商品交易市场乱象回潮,又出现了货物乱堆放、车辆乱停乱放等老毛病。4月23日,义乌国际商贸城,记者看到运货车辆停在进出口等待卸货,流动饮食摊点摆在主进出通道上,商家货物挤...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杭州一楼盘样板房家具被偷 4出租车司机涉盗窃被刑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