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28岁的她为何走上绝路?

来源:玉林晚报 2018-06-13 08:1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楷诚)前一晚还和朋友一起玩耍,期间没有丝毫异常,11日却“失联”一整天,直到晚上感觉情况不妙的朋友强行撬门进入房间,才发现躺在床上的晓红(化名)已经不行了。经警方勘验,晓红是自杀身亡。

11日19时许,北辰派出所民警接到报案称,城区某小区有人自杀。民警立刻赶到现场,先期赶到的120医生宣告屋内的女子已经死亡,死因为烧炭、割腕,“我们进入房间时,里面的炭还在燃烧,是我们用水淋灭的。”医生告诉民警。

据报警人介绍,死者叫晓红,今年28岁,自由职业,经营一些店面,事发房屋是她不久前刚买下的。10日晚,晓红还和朋友们一起玩耍,但从11日开始,朋友拨打她的电话就无人接听了。中午时分,朋友们曾来到晓红房间外,但大门紧闭,敲门无人回应。直到晚上,仍联系不上晓红。朋友强行撬门进入房间,发现晓红躺在床上一动不动,连忙报警。

刑侦技术人员、法医随后赶到现场,发现房间地面摆着一个已被淋湿的炭盆,仰躺在床上的晓红衣着整齐,左手手腕有一道深深的伤痕,身体左侧的床上放着一个装满血水的盆子。民警在一旁的书柜上找到一把带血的水果刀,在其他房间还找到手机、平板电脑等物品,但未找到类似遗书的东西,房屋也没有强行进入、被盗迹象。

经走访调查、现场勘查进行综合分析,警方初步排除他杀可能,判断晓红是因自身原因而采取烧炭、割腕方式自杀身亡。

“她怎么这么傻?之前一点征兆也没有。”晓红的朋友以及亲人都说,之前晓红并无异常表现。

(线索提供人:一市民稿费20元)

新闻推荐

我也是一束阳光

任皓天(西工大附中分校初二)已经好几天没有看见邻居老爷爷牵着狗散步了。我好奇地向家人打探,据说老人的狗前几天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8岁的她为何走上绝路?)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