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攀钢钒炼铁厂提升职工安全认识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18-06-19 06: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特约通讯员 何俊)6月份以来,攀钢钒炼铁厂通过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安全承诺、应急演练及应急知识竞赛等活动,提升职工的安全认识。

针对冶炼、化工生产和运输等工艺特点,炼铁厂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精心策划了安全生产宣传活动,采用周一安全活动、黑板报和安全挂图等形式,学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营造了浓厚的安全学习氛围;组织事故单位开展事故受伤人员现身说法,用事故教训推动各级主动落实岗位安全责任。在此基础上,该厂开展“从我做起,安全再出发”全员安全承诺与安全主题活动,组织全体职工签订安全承诺书上墙公示,通过自我承诺和公示的形式,强化职工的自我约束,增强“我要安全”的意识;深入开展岗位安全生产“三个一”活动,发动全体员工针对本岗位开展“一次生产安全事故隐患再排查、一次安全作业规程再梳理、一次安全作业行为风险再辨识”的专项整治行动,从提高安全本质化水平、完善安全标准化作业程序,规范作业人员行为三个方面着力强化安全基础管理。

新闻推荐

清理违规菜地

本报讯近日,记者从张家山公共服务中心了解到,该中心城管中队对高砻地块及铁路沿线周边居民私自围挡的菜地进行了全面清除。...

相关新闻:
思 念 ■赵维娜2018-06-19 04:34
猜你喜欢:
密码锁上的发现2018-06-19 01:29
桃子+西瓜=剧毒?2018-06-19 02:18
评论:(攀钢钒炼铁厂提升职工安全认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