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找妹妹借钱被数落 男子扬言要打家人

来源:柳州晚报 2018-06-19 12:12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叶露婷

通讯员 闵园珍

晚报讯因为经常酗酒的缘故,妻子选择与罗某离婚,家人对罗某也是“恨铁不成钢”的态度。6月10日傍晚,罗某酒后到妹妹家借钱,看到罗某又酗酒,其家人忍不住数落了几句,不想,恼羞成怒的罗某竟然扬言要打家人……

“民警同志,我哥哥因经常酗酒闹事,多次被公安机关处理,我的嫂子因此与他离了婚,谁知他不但不知悔改还变本加厉,今天他酒醉后还到我家闹事,麻烦你们到场处理。”6月10日傍晚,柳南巡警大队红光警务站执勤民警接到报警人罗女士的电话后,迅速赶到现场。

刚进到罗女士家中,民警就看到一中年男子正与一群人争吵,该男子身上散发着酒气。经了解,该男子正是罗女士的哥哥罗某。原来,罗某没有固定工作,也没有固定收入,平时家人们多次无偿资助他,帮他渡过难关。当天,他酒醉后到妹妹家,准备找妹妹借钱,那天正好是罗女士儿子的生日,所以多位亲戚都在妹妹家吃饭。看到罗某又来借钱,他的大姐和姐夫就当着所有人的面数落了他几句,谁知他一气之下骂姐姐、姐夫多管闲事,并扬言要打姐姐、姐夫。

民警了解清楚情况后,对罗某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告诫他应尽快把酒戒掉,找一份稳定的工作来养活自己。得知当天是外甥的生日,罗某不好意思地向妹妹和姐姐道歉,并称要把酒戒掉,找一份稳定的工作来养活自己,后一家人和好如初。

新闻推荐

咱的国家啊

姜秀杰听母亲说,那个年代,父亲整天神出鬼没,白天照常干活,夜晚不见人影,村里村外根本没他的踪迹,后来,越发几天几夜不回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找妹妹借钱被数落 男子扬言要打家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