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甘州出城口整治改造项目有序推进

来源:张掖日报 2018-06-21 16: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玉洁)记者日前从相关会议上获悉,今年,市委、市政府将甘州城区出城口整治改造确定为重点城建项目,计划用两年时间,对8个甘州城区出城口和张肃公路甘浚段进行全面改造。目前,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据了解,该项目以道路拓建、市容市貌整治、布局乡村振兴经济带、实施美化绿化亮化工程等为主,全力打造“畅通大道、景观大道、文化大道”,通过拓宽道路、配套基础设施、栽植绿化景观带、沿街建筑物风貌改造等措施,切实提升出城口形象。目前,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房屋拆迁方面,已拆迁房屋1312院,占全部拆迁房屋的46.7%,其中上秦、新墩镇基本完成沿路房屋拆迁工作。道路改造方面,今年实施的5个出城口中,国道312线西出口道路改造工程正在施工,其他4个出城口整治改造项目正在办理前期手续和招投标工作。

新闻推荐

长沙一涉恶团伙持枪支刀具对娱乐场所收保护费 10人被刑拘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6月21日从湖南长沙市公安局天心分局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天心公安分局与市局治安支队经过五个...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父母也曾年轻过2018-06-21 09:53
评论:(甘州出城口整治改造项目有序推进)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