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车不礼让斑马线 撞倒行人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8-06-21 16: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陈雨燕)6月20日下午,有热心读者向本报报料称,新兴一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小车撞上一名正在斑马线上过马路的女子。接报后,记者到现场走访了解到,读者所反映的交通事故实则发生于6月19日。该起事故也引发了一些市民对如何完善该路段交通安全设施的讨论。

目击者陈先生是在事故现场附近一家照相馆工作的。他告诉记者,当时这名女子正走在斑马线上过马路,一辆由潘塘公园方向开往太阳广场方向的小车停车让行,但同方向左侧车道的另一辆小车没有减速让行,此时意外就发生了,小车把女子撞出约半米远,随后马上停车,有人下车查看女子情况。“这名女士倒在地上起不来,现场有人报警,过了一会救护车也到场了。”陈先生说。

记者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事故处理大队获悉,经初步了解,6月19日17时15分许,一辆小车行驶至新兴一路新兴市场对出路段时,没有避让斑马线上的行人,将正在过马路的一名女性行人撞倒在地。该名行人为60多岁,事故导致其肋骨骨折,目前没有生命危险。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在采访中,事故现场周边的商家纷纷向记者反映,该条斑马线设置在新兴市场对出路段,人流量十分大,不时发生车辆撞倒行人的交通事故。居民希望相关部门能考虑在该条斑马线上加装红绿灯,令行人过马路更有安全保障。

新闻推荐

他用废弃物打造2000㎡梦幻花园请大家免费住,把晚年生活“过成诗”

王凡在打理“梦幻花园”王凡用8年时间打造的“梦幻花园”“梦幻花园”的打造几乎都是利用各种废弃物品当你老了,头发花白,...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小车不礼让斑马线 撞倒行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