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倒地“血流如注”? 实为醉酒后睡在呕吐物上

来源:柳州晚报 2018-07-21 12:49   https://www.yybnet.net/

男子倒地不醒

通讯员 王昌满 记者 莫小珊

晚报讯 18日17时30分许,在中山东路附近,城中巡警大队五一警务站民警正在执行路面巡逻,一市民跑向警车拦住民警急切地说:“民警同志,前面路口拐角有个男的倒在地上,头部好像流了蛮多血,看样子伤得很重……”

民警立即赶往现场,看到附近有很多围观群众。民警立即拨打120,将围观群众劝离,并疏导路口拥堵车辆。其间,有围观群众大喊:“好像脑浆都出来了,还在流血!”民警蹲下身子查看,也被眼前的情景吓得不轻,但经辨别后,放心下来。其实该男子头部所谓的“血流如注”、脑浆溅落地面,只不过是酒后流在地上的呕吐物,而男子的头部正好枕在呕吐物上,其双眼紧闭,疑似受了重伤,民警俯下身子查看时还能闻到浓浓的酒味。

很快,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对男子进行紧急处理后,将其抬上担架送往医院做进一步检查治疗。随后,民警通过查看天网,发现该男子骑自行车行至中山东路路口时摇摇晃晃,最后直接将车放在路边,蹲坐在路边的台阶上呕吐不止,后来就直接横躺在呕吐物上,任凭路人如何叫唤,他也不应答。

民警了解到,该男子姓雷,49岁,当日红酒白酒都喝了不少。当日傍晚7时许,民警联系上他的家人,同时还从医院处得知,当事人已经稍许清醒,身体已无大碍。

新闻推荐

2018年度征兵政策(下)

三、学费资助国家对应征入伍服义务兵的高校学生在校期间缴纳的学费实行一次性补偿,对获得国家助学贷款实行代偿,退役后复学...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男子倒地“血流如注”? 实为醉酒后睡在呕吐物上)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