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牟平曝光八名酒驾人员, 丢人现眼又挨罚,这教训能记住吗?

来源:今晨6点 2018-08-19 09:38   https://www.yybnet.net/

晨报讯(YMG记者滕新书通讯员王辉摄影报道)8月18日,牟平警方曝光了17日中午统一查获的8名酒驾人员。“我们再次奉劝各位心存侥幸者,请不要用端起酒杯的手握住生命的方向盘!”牟平警方提醒,为了严查严打酒驾、醉驾行为,他们一直坚持酒驾治理常态化,但仍有一些承载自己和他人生命却又麻木不仁的酒驾、醉驾司机们,他们往往怀着侥幸心理以身试法,如今挨了处罚又来丢人现眼,希望这次能记住这教训,也希望其他人不要步其后尘。

这8名酒驾人员及其处罚情况分别是:孙绳英,男,37岁,醉酒驾驶,依法按危险驾驶罪立案;刘乾业,男,53岁,无证醉酒驾驶、未年检车辆,依法按危险驾驶罪立案;杨孝德男,53岁,酒后驾驶,扣12分,罚款1000元,暂扣六个月驾驶证;孔磊男,34岁,酒后驾驶,扣12分,罚款1000元,暂扣六个月驾驶证;王富国,男,42岁,酒后驾驶、未带驾驶证,扣13分,罚款1050元,暂扣六个月驾驶证;刘寿东,男,59岁,酒后驾驶,扣12分,罚款1000元,暂扣六个月驾驶证;王永奉,男,53岁,酒后驾驶,扣12分,罚款1000元,暂扣六个月驾驶证;孙阳,男,28岁,无证酒后驾驶,未年检机动车,未购买强制责任险,罚款4100元,并处行政拘留。

新闻推荐

天束幽花拒绝营救吉尔伽美什 口奇幻小说

“我想要快速地赶路,可是,有太多烦人的虫子,一直困扰着我,让我走得很慢,你能帮我解决吗?”特蕾娅娇媚的声音听起来特别具有魅力...

相关新闻:
相 亲 记2018-08-19 01:34
家有陶瓷暖男2018-08-19 01:10
猜你喜欢:
评论:(牟平曝光八名酒驾人员, 丢人现眼又挨罚,这教训能记住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