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哈尔滨翻斗车与公交相撞致2死 居民称事发路段信号灯常失灵

来源:新晚报 2018-09-20 13:32   https://www.yybnet.net/

9月19日5时许,黑龙江哈尔滨松北区创新三路与科技四街交口发生一起三车交通事故,事故造成一人当场死亡,一人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数人受伤,三车受损。

现场目击

公交车车体撞出大窟窿

7时30分许,新晚报记者赶到现场,松北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正在处理现场,肇事的翻斗车逆向停在路旁,驾驶室顶部已被撕开,严重变形,肇事驾驶员当场身亡,被撞的145路公交车停在路旁绿地内,其下客门处已变成了近3米宽的大窟窿,车体碎片散落一地,驾驶员附近地面上有许多血迹,被殃及的面包车已被交警部门拖走。

记者现场看到,此处路口信号灯处于关闭状态,因车流量少,凌晨车速较快,撞击位置位于街口路中间附近。附近小区多名居民称,该路段信号灯一直处于失灵状态,近一年已发生多起交通事故。

据公交车队工作人员讲,事发时公交车在创新三路由西向东直行,翻斗车从科技四街由南向北直行撞在公交车右侧车体上,随后翻斗车将一辆正在路口的面包车卷入车尾部。

附近小区居民介绍,事发后,翻斗车司机被困车内,随后消防战士赶到现场将人救出,“消防战士把人救出来,人已经没气了,公交车上还有个男乘客伤得也挺重,看样子够呛了。”

当事者说

转弯时发生车祸,死者坐在后门处

随后,记者在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四医院松北院区急诊科了解到,共收到2名伤者,其中一名50多岁男子经抢救无效死亡,另有一名年轻女孩伤势较轻,公交车司机以及另一名受伤乘客正在哈尔滨市第一医院救治。

公交车内受伤女孩郭某讲,当时公交车内算司机共有4人,当时她坐在后排座位上,被撞死亡的50多岁男子坐在后门处,还有一名乘客坐在前面,当时公交车刚从终点开出来5站地左右,“来到路口时被撞了,具体怎么撞的我不太清楚,当时公交车车速不快,撞完车我的手机不好使了,打算向公交车司机借手机,发现他满脸是血,后来住在附近的居民借给我手机,我给家里人打了电话,我现在就是肋骨疼。”

交警通报

19日5时50分,王某驾驶黑AB6848号公交车,沿松北区创新三路由西向东行驶到科技四街路口时,与杨某驾驶的沿科技四街由南向北行驶的黑AR6897号重型自卸货车相撞,两车相撞后,分别撞到高某驾驶的黑M8948C号小型客车。事故导致黑AR6897号货车驾驶人杨某当场死亡,黑AB6848号公交车上的乘车人周某和姜某受伤,三车不同程度受损。周某后经抢救无效身亡。

(原标题:翻斗车与公交车相撞,2人不幸身亡;事发路段附近居民称此处信号灯一直不亮)

新闻推荐

梁柏台:红色司法开拓者

■为了民族复兴·英雄烈士谱据新华社杭州9月19日电(记者/许舜达)梁柏台,1899年9月生于浙江新昌新林乡查林村,1918年考入浙江...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哈尔滨翻斗车与公交相撞致2死 居民称事发路段信号灯常失灵)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