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新闻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股市新闻 国际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第70万名“新西安人”马家伟: 选择落户西安是个美好的开始

来源:西安晚报 2018-11-21 05:12   https://www.yybnet.net/

“作为一名刚刚走出大学校门的大学生,我认为在职业生涯的初期,选择一个自己喜欢并且适合发展的城市非常重要,因此我选择落户西安。”2018年第70万名“新西安人”马家伟说。

马家伟本科毕业于北京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于英国谢菲尔德大学。他说:“作为一个生机勃勃、高速发展的国际化大都市,西安在各个方面都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在过去几年里,西安快速有力的发展,在经济、文化、教育等各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如今的西安,已经成功晋级成为新一线城市。此外,西安人的热情友善,如今的西安正吸引着全世界的优秀人才,我愿意为西安的发展贡献力量。”他还说:“对我来说,选择西安只是一个美好的开始,我更加期待的是,在以后的时光中与西安共同发展、共同进步,把西安建设得越来越好。”

新闻推荐

莫让反转成常态

小马飞刀经常写时评,但一段时间以来写得少了,原因很多,但一个主要原因,是对一些新闻事件的判断难度增加。简单地说,这事到底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能不忆莼菜2018-11-21 01:00
评论:(第70万名“新西安人”马家伟: 选择落户西安是个美好的开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