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任达华广东出席活动遇刺 嫌疑人存在精神障碍

来源:烟台晚报 2019-07-21 11:42   https://www.yybnet.net/

行凶者被当场制服网友拍到的任达华就医照片昨日上午,香港影星任达华在广东中山参加一个商业活动时,被突然上台的男子刺伤腹部。记者联系其工作人员,对方回应表示:“华哥没有生命危险,已经清理了伤口,有进一步消息再告诉大家。”

据现场视频显示,在活动现场邀请嘉宾上场环节,一名男子登场后,突然袭击站在台上的任达华。遇袭后,任达华曾躲避,但该男子仍追赶袭击。事发突然,现场一度混乱。之后,多名保安将涉事男子控制。被刺后,任达华表情痛苦但一直保持清醒,并在保安搀扶下下台。视频中,任达华左手按住腹部伤口,右手已染满鲜血。

当天,香港媒体与任达华所属经纪公司英皇娱乐取得联系,对方回复称:“华哥今早在中山出席活动时被突袭,腹部及手指中刀,现正在医院接受治疗,情况稳定,多谢大家关心,有消息会通知大家。”

据知情人士透露,任达华遇刺后被送到中山开发区医院,腹部有两道3厘米的刀伤,4根手指有划伤,伤情稳定。

另外,广东中山警方当天也通报了任达华被刺事件。平安火炬通告称:7月20日上午10时17分许,香港艺人任某在中山火炬开发区参加一商业活动时被一名男子刺伤,嫌疑人已被当场制服,伤者已送往医院救治,无生命危险。

经初步审查,嫌疑人陈某对持刀故意伤害任达华先生一事供认不讳。经中山市第三人民医院精神病学专家对嫌疑人进行精神检查和初步医学诊断,陈某存在精神障碍(偏执型精神分裂症,俗称“妄想症”)。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宗禾

新闻推荐

我的世界 充满阳光的忧郁

■路男清晨,小区被割草机的声音惊醒。窗户被轰鸣声推开一道道缝隙。青草的味道弥漫整个房间站立窗前...

相关推荐:
挂在夏天的汗珠2019-07-21 06:53
岁月深处有书香2019-07-21 10:31
猜你喜欢:
课桌引发的故事2019-07-21 07:53
父亲教我吃苦瓜2019-07-21 06:28
评论:(任达华广东出席活动遇刺 嫌疑人存在精神障碍)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