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一步错步步错

来源:都市女报 2019-08-20 13:52   https://www.yybnet.net/

前两天,重看了一次《乱世佳人》。斯嘉丽的婚姻特别的不幸福。应该说,这是她人生最大的错误。一步错,就是步步错。结果,只能哭着表示“明天,又是另外一天”。

其实,斯嘉丽头两次婚姻都是存在问题的。唯有与白瑞德结婚,才是斯嘉丽最明智的选择。然而,她已经累了、倦了,面对真爱也没有认真经营婚姻的兴趣。

先看,斯嘉丽的第一段婚姻:那次野外宴会,斯嘉丽是当仁不让的女主角。几乎所有的男生都围着她团团转。偏偏,斯嘉丽只爱上那个准备与梅兰妮结婚的艾希礼。你让这么一个心高气傲的斯嘉丽,如何能够接受?她大吵大闹,甚至给艾希礼一巴掌。还是无法达到目的,怎么办?她直接嫁给梅兰妮的弟弟查尔斯。这是个啥都不懂的小伙子,连对斯嘉丽表达爱慕都不敢。或者无福消受吧,参战后不久,查尔斯病死途中。新婚的斯嘉丽就这样成为寡妇。

再看,斯嘉丽的第二段婚姻:战争结束,斯嘉丽要保住塔拉庄园,可是被之前解雇的家伙盯上了这个地方。于是,给出非常过分的附加税。斯嘉丽没有钱,怎么办?她跑去找白瑞德船长借。可是,他被抓了起来。所有人都想知道他的钱放在哪里,所以他不可能告诉斯嘉丽。于是,斯嘉丽转头又嫁了人。嫁给谁?亲生妹妹的未婚夫弗兰克。他是一家商店的老板,也有斯嘉丽需要的那些钱。她主动勾引了弗兰克,这个男人就神魂颠倒地娶了斯嘉丽,而妹妹几乎哭晕在厕所。斯嘉丽根本不爱弗兰克,甚至嫌弃他。但他有钱,她貌似达到了目的。然而过得并不快乐,就在事业上纵容自己的野心。

最后,看看斯嘉丽的第三段婚姻:白瑞德是个一眼能够看穿斯嘉丽的男人。他知道斯嘉丽的一切,包括喜欢艾希礼、如何抢走妹妹的未婚夫。他其实深爱着斯嘉丽,弗兰克刚死没多久,就向斯嘉丽求婚了。直至最后,斯嘉丽才知道白瑞德对自己是多么好。可是,一切为时已晚。白瑞德伤透了心,用尽一切办法去疼爱斯嘉丽。可她却被自己迷惑了,白瑞德无法接受这样的斯嘉丽,于是离家出走。

斯嘉丽对婚姻,从来就没有一个正确的态度。所以,对待婚姻一定要谨慎,一步错就会步步错。(飘雨桐)

新闻推荐

让职工拉人住院是民营医院乱象缩影

黎青作□陈广江日前,澎湃新闻报道称,河南省中医院西区医院让职工拉人住院,拉不够5人将罚款200元,多拉人有奖励。8月1...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一步错步步错)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