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感觉幸福 七夕浪漫有礼物 实则心酸 发现男友情暗度

来源:柳州晚报 2019-08-24 11:42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叶露婷

如果不是无意间看见男友阿铭的微信聊天记录,阿薇还以为他们之间的感情很稳定,甚至期待着将来能走进婚姻殿堂。然而,正如平静的海面下藏着汹涌的暗流,阿薇与男友的感情看似和谐美好,实际也暗藏危机。这一切,要从阿铭的应酬说起。

这天晚上,阿铭应酬喝多了。阿薇接到阿铭时,阿铭再也坚持不住,吐了。看到阿铭这么难受,阿薇将车停靠路边,打算休息一会儿再出发,而阿铭也在副驾驶座位上睡着了。不一会儿,阿铭的手机屏幕亮了起来,一个陌生信息弹了出来,“睡了,晚安。”从备注的名字看,应该是一名女生发来的信息。虽然只是短短几个字,内容也很正常,好奇的阿薇却很想知道这是谁跟阿铭道晚安呢?她用阿铭的指纹解了锁,接下来看到的内容让她心碎了。

“我在楼下,等你。”

“忘记说了,今晚约了人吃饭,下次吧。”

“好吧。那你下来拿一下巧克力。”

“现在不方便。”阿薇翻到了七夕节那天阿铭与那名女生的对话。巧克力是送给那名女生的七夕节礼物么?七夕节阿铭约了她吃饭?可是那天阿铭是跟我在一起呀。阿薇仔细回想了七夕节那天的安排,忽然明白了一些事——

七夕节前几天,阿薇曾问阿铭怎么过,当时阿铭表示一定要跟阿薇过一个浪漫的七夕节,让阿薇非常高兴,她也期待着七夕节的到来。节日当天中午,阿铭却表示临时接了一项工作,晚上要加班不能陪阿薇过七夕了,不过阿铭发了一个520元的红包,弥补了阿薇失落的心情。阿铭表示,七夕节计划落空他也很难过,希望红包可以如他陪伴在身边一样。一番话说得阿薇很感动,她并没有责怪阿铭,反而叮嘱阿铭要注意休息。

然而,到了晚上的时候,事情又发生了逆转。阿铭突然出现在阿薇家门口,还给她送了一盒巧克力。“你不是说晚上要加班吗?”“加什么班,你最重要。”阿薇接过礼物,发现那是一个精致的巧克力礼盒,里面有十几个小方格,每个格子里面有一块造型各异的巧克力,中间几块还刻着英文,连起来拼成了“LOVE”的字样。难道这是阿铭精心安排的?故意找理由说没有时间陪她过七夕,但其实早有准备,只不过是想给她一个惊喜。那一刻,阿薇觉得自己幸福极了。

“呵呵,巧克力是给那个女生准备的吧?”阿薇不由得苦笑起来,自己收到的七夕礼物竟然是男友为其他女生准备的,而且是在其他女生不要的情况下,自己才得到男友的礼物。阿薇还翻看了其他聊天记录,发现阿铭与那名女子有暧昧关系,不过在多数情况下,都是阿铭主动找对方聊天,对方并没有很热情。

阿铭是她的什么,备胎么?那阿铭又把我当成了什么?回想两人一路走来,阿薇从来没有怀疑过阿铭,然而真相却这么残酷。那些聊天记录如一把尖刀刺在阿薇心头,她鼻子一酸,眼泪跟着掉了下来。过了好一会儿,阿铭酒劲过去,人渐渐清醒,看到阿薇翻看自己的手机,阿铭非常气愤,一把抢过了手机。

阿薇失望透了,与阿铭展开了一番激烈的争执。阿薇决定,一定要分手。

新闻推荐

一次性收40年车位费?霸王条款于法无据

近日,有读者向记者反映,北京西城区信和嘉园小区地下车库改造后,出租方小航科技将车位以“租20年,赠20年”的形式向业主出租,车...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感觉幸福 七夕浪漫有礼物 实则心酸 发现男友情暗度)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