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把“治愈色”穿在身上 品质·穿搭

来源:梧州日报 2020-04-03 06:42   https://www.yybnet.net/

暖色系风衣(资料图来自网络)粉色充满少女感雾霾蓝穿出高级感

最近天气逐渐转暖,这个春天最流行的,是把治愈系颜色穿在身上,让心情变得更温暖些。

奶茶色

奶茶色系的衣服,穿上就觉得自己温柔了。浅一点的奶茶色不仅搭配起来高级,也很适合春天穿出门。

除了西装外套,风衣也是这个季节必不可少的,内搭一件白色连衣裙,文艺感十足。如果不喜欢西装,不如试试奶茶色系的针织开衫。

同样,一条奶茶色系的针织裙也很适合现在这个季节,搭配一双同色系的膝下靴就足够时髦。

裸粉色

春天怎么能少了少女的裸粉色?比起饱和度高的亮粉色,这种粉色更有质感且不挑人穿。

除了大地色系的风衣,裸粉色更是特别有少女感。搭配一条牛仔裤就能温柔起来,像是住在春天里的小女孩。

裸粉色的衬衣除了单穿,还可以搭配一条小裙子,再适合现在的季节不过啦。

雾霾蓝

要是选一个看上去就让人舒服的颜色,那一定是非雾霾蓝莫属。在普通的蓝色里加入了灰度,同时就加入了高级感,穿上就自带柔光。

如果不知道买什么颜色的连衣裙,就买一件雾霾蓝吧,百搭还清新。和今年的时髦达人一样,搭配一双靴子,小个子也能驾驭长款的雪纺裙。

雾霾蓝的针织上衣也是很好的一件单品,搭配衣柜里的大部分衣服都不会出错。花朵刺绣的更有治愈感,搭配百褶裙,自己就成了一道风景。 (图文据海报时尚)

新闻推荐

听久石让的《雨》

听久石让先生的钢琴曲《雨》,连忧伤都有一种舒适透气的感觉。下雨的时候,叶子与花瓣,都会随着水珠而眯着眼睛,雨水有大有小,大...

相关推荐:
这个春天的花呀2020-04-03 00:53
猜你喜欢:
爷爷的树 管朝莉2020-04-03 05:38
评论:(把“治愈色”穿在身上 品质·穿搭)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