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女子路边打电话 无故被人捅一刀 嫌疑人当场被控制 伤者目前生命体征平稳

来源:柳州晚报 2020-07-15 11:37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帅君

晚报讯 13日上午,一女子在文昌路政务服务中心门口处打电话时,被一男子持刀捅伤。发案后,政务服务中心保安立即将嫌疑男子控制住。

记者从市公安局城中分局柳东派出所了解到,13日上午10时许,有群众报警称一女子在政务服务中心大门外被人捅伤腰,她捂住伤口,跌坐在路边。有热心市民路过,对其进行帮助。

行凶者捅伤人后立即将刀丢在了地上,随后往文昌路方向逃跑。政务服务中心值班保安与民警一道将行凶男子控制。目前嫌疑男子已被警方带至派出所。该男子40多岁,当天上午,他喝过酒之后,来到政务服务中心,看到该女子在树荫下背对着他打电话,便上前去,从背部捅了女子一刀。据了解,男子疑似有精神问题。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悉,受伤女子目前生命体征平稳,现已留院治疗。

新闻推荐

国家网信办启动未成年人暑期网络环境专项整治 严禁网课学习页面推送不良信息

7月13日,国家网信办宣布启动为期两个月的“清朗”未成年人暑期网络环境专项整治。国家网信办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女子路边打电话 无故被人捅一刀 嫌疑人当场被控制 伤者目前生命体征平稳)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