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 百态社会 今日财经 今日股市 今日国际
地方网 > 焦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母乳喂养后乳房会下垂吗

来源:甘肃工人报 2020-08-10 08:53   https://www.yybnet.net/

很多的女性朋友为了自己可以保持更好的身材,在把宝宝生下之后没有选择母乳喂养,其实科学来讲母乳喂养才是对宝宝最好的,然而有些女性朋友却说,如果进行了母乳喂养,自己的胸部就会变形,尤其是下垂,那么母乳喂养后乳房会下垂吗?

其实母乳喂养对于母亲的体型是不会有影响的,并且还能使在怀孕期间所积累的能量有所消耗,更好地促进了母亲在产后身体的复原。造成乳房发生变化的并不是哺乳,而是怀孕,在孕期激素引起乳房变的丰满起来,皮肤也会有所拉伸紧绷,母乳喂养对于乳房的生理组织结构并没有造成变化,只是引起某些反射调节的作用,相反哺乳则会使乳房部位变得更加丰满许多。

在孕期与哺乳期都结合之后,身体里面的激素就会慢慢地恢复到孕前的水平,乳房也会发生一定的变化,有些会恢复到原来的大小,有些则会比以前大,还有一些则会比以前小,乳房下垂与怀孕的次数、年龄以及个人体质有着很大的关系,母乳喂养与乳房下垂之间存在的关系可以说微乎其微,如果选择了大小合适的棉质乳罩,在断奶之后乳房会恢复到以前的样子,只有哺乳停止的时候,不恰当或者是不注意乳房部位的护理,是有可能会造成乳房下垂的,由此可见母乳本身并不会引起乳房下垂。

新闻推荐

湖北大学生创业扶持项目评审启动

本报讯(记者张翀)2020年湖北省大学生创业扶持项目专家评审会近日在武汉召开。来自企业、高校、金融投资和创业服务机构的36...

相关推荐:
花一样的女孩2020-08-10 09:02
猜你喜欢:
评论:(母乳喂养后乳房会下垂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